中设协字2023〕41

关于征订《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2022)》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09年以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编写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得到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和社会有关方面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2022)》(简称《报告(2022)》)是连续编写的第十四个年度报告,以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2021年及近几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统计资料汇编》的数据,以及在课题研究前期开展的问卷调研、企业走访、知名企业领导座谈等活动中获取的大量一手资料为基础,经系统分析、深稽博考,研究编制而成。

《报告(2022)》共分为主报告、数据分析、专题报告、大事记四个部分,目录详见附件1。第一部分为主报告,包括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环境、发展现状、风险提示及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二部分数据分析,主要是概述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各细分行业情况、设计类企业发展情况、ENR数据分析;第三部分为专题报告,包括《新一轮疫情影响下的勘察设计企业自身能力建设专题调研》《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化标准化集成化设计》《勘察设计企业在乡村振兴行动中的作用专题研究》《双碳经济背景下的绿色勘察设计专题研究》;第四部分大事记,按照时间线梳理2022年行业重点政策以及协会重点工作,反映行业一年来变革发展历程。

该报告向每家会员单位免费发送1本,会员单位无需来电确认,赠送本将在会费征收后随会费发票一并邮寄。与此同时向有额外需求的会员单位及其他企业、个人征订《报告(2022)》,每本360元(含顺丰快递费),多订优惠(详见附件2)。

订购路径

路径1: 邮件发送EXCEL回执(见附件2)→收到确认邮件后汇款→快递《报告》和发票;

路径2: 用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填写回执并提交→收到确认邮件后汇款→快递《报告》和发票。

 图片1.png

附件 1.《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2022)》目录.docx

   2征订回执.xlsx

红头文件下载:中设协字〔2023〕41号关于征订《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2022)》的通知.pdf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