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设计集团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近日,长江设计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41.png

长江设计公司

5月3日,长江设计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设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华军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三要提升能力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形成生动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王华军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对公司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上,每位公司领导都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交流了认识体会。

图片51.png 

机电院

4月28日,机电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纪检委员传达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宣贯主题教育内容及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机电院党总支书记熊为军带头发言,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必须深刻领会其中精神,尤其是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等与机电院切实相关的内容,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上,推动红色党建引擎建设,服务好国家战略,指导好日常实践工作。

会上,支部各党员就读原著学原文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61.png 

工程治理中心

4月28日,工程治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卢建华传达了长江设计集团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工程治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卢建华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总支和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中心党总支及四个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71.png 

空间公司

5月4日,空间公司召开青年员工调研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学思践悟、凝心聚力。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双平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系列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忠诚有为,实干担当,三是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四是坚持系统学习,勇于创新。

会上,青年代表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对关心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和疑问。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解答大家的问题和疑虑,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指导,鼓励青年人要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以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个人和企业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长江设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