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 年6 月19 日,是国内最早拥有风景园林甲级设计资质的单位之一,同时拥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和园林工程总承包资格。经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配有规划、园林、建筑、结构、设备、电气、概预算等专业,具有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等综合设计实力。

我院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园林和景观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园林》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园林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理事单位、北京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北京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

凭借多年的实践,积累了大量规划、公园、道路绿化及城市广场、地标景观、森林城市与海绵城市、建筑、园区及地产景观、精品园艺与展会园林等方面的设计经验,多次获得国家级、行业级、省市级优秀设计奖,累计达180余项。此外,还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制订,自行研发的园林规划设计软件在行业中应用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