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园林”,英文标示LAC)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公司制运营的园林设计与施工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获得外贸经营权的园林企业。公司具备完整的QES体系,获得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被评为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AAAA诚信企业,拥有中诚信颁发的AAA级信用等级证书,并获得由国家科技部审核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外园林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风景园林与生态环境分会的副会长单位、北京风景园林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会员单位、北京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的会员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园冶杯优秀设计机构。企业资质包括: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市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中外园林设计院始终秉承着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绿色生态建设、传承中华文化的发展精神,肩负园林行业央企的社会责任,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园林文化的国际推广、国内绿色人居环境与生态环境的建设、国家行业设计规范与技术指标的编制工作。设计院主营业务涵盖:开发投资、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后期配合以及EPC等全过程服务。

中外园林设计院自1983年至今,获得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中70多个设计项目荣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计成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设计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在国际上先后获得了包括国际花艺展园林协会大金奖、国际园林节最佳园林艺术保留奖、国际园艺博览会园艺家协会金奖在内的数十个大奖。 

中外园林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着力打造全链条、一体化、专业化的设计服务平台。设计院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构建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绩效化的系统管理模式。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