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水平。2023年5月26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召开了“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曹庆致开幕词,秘书长陈雪云主持大会。

会上,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张世武向大会汇报《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向大会汇报《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2022年财务报告》,参会代表认真聆听了两位的汇报,并对本次大会各项需表决事项进行了审议、表决。

曹庆针对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编制的《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指导标准》(2022年版)(以下简称《标准》)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宣贯,该《标准》作为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的收费依据,同时也是甘肃省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合同审查和市场监管的参考依据。通过曹理事长的讲解,使各会员单位对该《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为该《标准》未来在甘肃省行业内的普及和应用奠定了基础。

图片0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将围绕国家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有关标准规范;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针政策三个方面,在会员单位中开展诚信评估工作。协会副理事长李中辉在会上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依据及方式,并宣读了“诚实守信 自律管理”倡议书,随后带领十余家会员单位企业代表上台签订了承诺书。在此十余家会员单位的带领下,截止会议结束前,已有100余家会员单位也纷纷签订了该承诺书。承诺书的签订,体现了会员单位对开展诚信评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体现了各单位自觉加入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决心。

图片02.png 

甘肃省住建厅设计处处长秦军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协会未来工作开展的期望。

会议最后还邀请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天强的专家,围绕工程设计咨询企业“战略变革与业务模式创新”进行全方位解读。

本次会议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参与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也对推动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03.png


供稿: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