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杨欣蓓一行赴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调研交流

 

为推动市场公平有序竞争,提升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5月25日,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杨欣蓓,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曙海一行赴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开展调研交流。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洣林以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6110203.jpg

座谈交流 

会上,湖南勘察设计协会组织了专业系统开发人员对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系统的开发、运维、管理等相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示范讲解。同时,协会相关同志对保障评优评选工作公平性、保密性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湖南、湖北两地协会就规范市场收费行为、选树行业领军人才、推动企业“走出去”以及行业协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解决职称评审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湘鄂两省,地缘相亲、人文相近、情谊悠长。本次行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行业协会之间的沟通联动渠道,加快推动了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对促进两地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供稿:省勘察设计协会